2022年度喜剧野生动物摄影奖作品赏析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松鼠飞起来了

这是一只鸟。这是一架飞机。不,它是超级松鼠。摄影师Alex Pansier在荷兰拍摄到一只红松鼠在暴雨中跳跃。

意外的“飞马”

摄影师Jagdeep Rajput在印度Keoladeo国家公园拍摄了一个偶然的时刻,当时一只鹤在一只羚羊身后张开翅膀。Rajput解说道,这只鹤实际上是在攻击一头公牛。

小狮子下树

猫科动物在大多数时候都是优雅的动物。摄影师Jennifer Hadley目睹了一个不那么雄伟的时刻,当时坦桑尼亚的一只幼狮试图从树上下来。Hadley报告称,尽管小狮子的下树的动作很笨拙但还是很好。

即将趴地的斑马

摄影师Vince Burton在肯尼亚捕捉到了这匹斑马的这一时刻。

快乐大脚

一只毛茸茸的帝企鹅宝宝给这张来自南极洲的照片带来了可爱的气息。

被吓了一跳的狐獴

在这张来自南非的照片中,一只狐獴看起来被它的伙伴吓了一跳。摄影师Emmanuel Do Linh San一直在跟踪狐獴并注意到这是一个有趣的玩耍时刻而非攻击性时刻。

累倒的海豹

在南极洲,一对南方象海豹依偎在一起,其中一只把脸伸向另一只。摄影师Andrew Peacock介绍道:“这些象海豹断奶者在练习它们的战斗技巧许多分钟后就累得倒下了。”

挤在一起的猫头鹰

四只眼睛从树上的一个洞里探出头来。佛罗里达州的两只东部鸣角鸮正一起挂在一个巢里。其中,大的是妈妈,小的是孩子。

刻耳柏洛斯变成了一只熊

如果你看到这个守着地狱之门的东西你可能发出惊叹。俄罗斯的这些小棕熊摆出的姿势让它们看起来像神话中刻耳柏洛斯的熊版。

别惹这只鸟

鹦鹉鸟是出了名得危险,所以摄影师Lincolon Macgregor跟澳大利亚的这只鹦鹉保持一定距离。据Macgregor介绍称,这只大鸟坐在一张野餐毯上并吃着人类为自己准备的食物。

Macgregor介绍道:“在这个地区野餐的人经常不经意地用食物吸引这些鸟,然而人类的食物会对它们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猫头鹰展示大长腿

以色列的一只小猫头鹰正在散步,它展示了自己的那双大长腿。

嘚瑟的麋鹿

摄影师Jorn Vangoidtsenhoven捕捉到一只正在呲牙咧嘴的麋鹿,他认为它看起来像鲨鱼。

河马和苍鹭

一张偶然的照片使南非的一只河马看起来像是要吃掉一只水鸟。其实河马只是在打哈欠,苍鹭并没有成为点心的危险。

将小袋鼠抛向空中

澳大利亚的这两只小袋鼠在日出时分在海滩上玩耍飞翔。摄影师Michael Eastwell捕捉到了一个惊人的时刻,其中一只几乎跟地面平行。

“无头”企鹅

福克兰群岛的两只国王企鹅站在一起,但其中一只似乎在模仿无头骑士。这表明这些鸟类可以非常灵活。

“反击”的鲑鱼

阿拉斯加的熊以吃鲑鱼而闻名。在这张照片中,看起来鲑鱼正在反击。

玩羽毛的小熊

在阿拉斯加,一只棕熊幼崽在玩耍时拿着一根鹰的羽毛。

你们好,伙计们

浣熊可以是可爱的小流氓,就像佛罗里达州的这只浣熊通过举起爪子展示的那样。

可爱而又危险

亚速尔群岛上的两条灰鳞鲀尝试了它们最好的鸭子脸自拍姿势。它们可能看起来很可爱,但摄影师Arthur Telle Theimann警告称,它们可能会对侵入它们空间的人类发起攻击。

猴子“医生”

柬埔寨的两只猴子看起来像是在上演一部医疗剧中的场景。摄影师Frederica Vinci指出,地上的那只猴子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7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7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7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7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7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7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7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7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7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7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7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7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