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f的eVTOL飞行汽车设计使用侧板作为双翼飞机机翼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F@LAB3QUQ[3_A~L6(796.png](https://oss-cn-hangzhou.aliyuncs.com/codingsky/cdn/img/2022-10-21/665f3c45c0769468cccc7140450cd297.png)

Model A完全依靠电池运行,使用四个轮毂电机在街道上行驶,在一个超简约的框架内,从上面看几乎没有实体。中间是一个圆形的、玻璃覆盖的单座或双座车厢,与外部车身完全隔离。事实上,如果你想跳进去,需要打开车身和车厢本身的独立门。

车身朝上的部分是作为一个轻量级的3D网状结构。作为无人机风格的机身,Model A运行的是八旋翼设置,有八个螺旋桨,每个螺旋桨的直径可能有两英尺(61厘米),网状的“皮肤”使空气能够顺利地流过汽车。

这大概是许多设计师会采取的想法,他们最终会得到一个可以接受的多旋翼飞行平台,但由于其重量和当今电池的低能量密度,它的航程会受到严重限制。但Alef把这东西设计得更有趣了。起飞后,机舱会向侧面旋转90度,因此您面向侧面。然后,当您向前移动时,机舱会在机身围绕您倾斜时保持水平。

下载 (1).webp

随着空速增加,机身的倾斜度也在增加,在某一点上,曾经是汽车的侧板变成了自己的机翼。因此,飞行员和乘客发现他们从一个“气泡”驾驶舱中看到了无遮挡的全景,这个驾驶舱垂直夹在双翼形成的两个机翼之间。坦率地说,它开始看起来像你在《星球大战》中看到的东西。

这种将车身作为一组机翼的非凡的重新利用,提供了足够的升力,使Model A在巡航模式下有效地飞行,虽然设计仍然受限于可以携带多少电池,但Alef说Model A应该能够行驶200英里(322公里),或在空中行驶110英里(177公里)。

Alef声称,自2019年以来,它一直在飞行全尺寸的原型机,并且已经为其投资者展示了这台机器的全面驾驶和飞行--尽管据CNET报道,它还没有尝试完全过渡到有飞行员在车上的水平巡航飞行。

下载 (2).webp

建造飞行汽车所涉及的许多困难之一是,如何用足够轻的底盘来满足汽车碰撞安全标准。这一挑战对于eVTOL设计来说是双倍的,因为它需要在没有机翼升力的情况下将其全部重量提升到空中。许多人只是选择了一个三轮车平台,因为它可以被注册为摩托车,从而消除了大部分的繁文缛节。

Alef则不然;这东西必须是四轮车,以便在巡航飞行中保持对称性。但是,这个超轻的底盘要想作为汽车通过合法的街道认证,那是不可能的。因此,Alef采取了不寻常的步骤,将Model A指定为"低速车"。它需要最低限度的街道装备:头灯、尾灯、指示灯、后视镜、挡风玻璃雨刷、喇叭,诸如此类的东西。会有一个重量限制,这应该不是一个问题。

下载 (3).webp

它在街上的时速也将被限制在20至25英里(32-40公里/小时)之间。因此,尽管前Bugatti/Jaguar设计师Hirash Razaghi为这台机器设计了相当运动的外观,但它将非常缓慢。不过,Alef并不指望你会经常驾驶它;公路装备只用于最后一公里,该公司希望你能在空中完成大部分里程。

当然,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去指定的区域起飞和降落,所以最初,或多或少要去机场或街道上的直升机停机坪。Alef说,它相信从长远来看,法律将发生变化,你将能够在除限制区以外的几乎任何地方起飞和降落。在这一点以及其他方面,该公司似乎非常乐观。

下载 (4).webp

Alef正在开放Model A的预购,价格为30万美元,预计将于2025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它说,你可能会用 Part 107无人机执照来驾驶一架,这只需要一个笔试,但它不排除你需要某种飞行员执照的可能性。

但该公司表示,它的重点是使这个东西在未来更容易获得,其长期计划是在2035年之前制造一个4-6人的“Model Z”版本,能够在街上行驶300英里(483公里),在空中行驶220英里(354公里),或者用氢动力系统使其翻倍。

下载.webp

该公司主要由风险投资家Tim Draper的支持,正在努力实现其愿景,并将这些东西送入空中。现在来看,残酷的现实是,单独制造汽车和飞机是很难的。制造像街头合法飞行汽车这样的多模式车辆是异常困难的,而制造电动VTOL飞行汽车又增加了一层残酷的困难。制造它们来销售就更难了,而大量生产它们可能是最难的。因此,无论Alef在隐身模式下取得了什么进展,它都要克服重重难题。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8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8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8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8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8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8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8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8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8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8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8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8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