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长纽森提议延长该州最后一座核电站的寿命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800px-Diablo_Canyon_NPP_above.jpg

批评者将纽森的计划描述为对核电站运营商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mpany)的巨大财政馈赠,同时警告说它将破坏该州的环境保障措施。

纽森的提案草案包括向PG&E提供高达14亿美元的潜在可豁免贷款,并要求州政府机构迅速采取行动,为反应堆继续运行扫清障碍。

位于洛杉矶和旧金山之间的海边工厂生产的电力占全州的9%。该提案称,随着气候变化对能源系统造成的压力,它在2025年以后继续运行对“确保全州能源系统的可靠性至关重要”。

纽森发言人Anthony York 说:“州长几个月来一直明确表示,可能需要延长Diablo Canyon核电站的寿命。”

他补充说,纽森一直强调需要保持所有的选择,以保持可靠的电力,“这个建议反映了继续保持这种灵活性的需要”。

纽森的提议相当于试图解除2016年环保人士、工厂工人工会和公用事业公司之间的复杂协议,即在2025年前关闭该核电站。这一联合决定也得到了加州公用事业监管机构、立法机构和当时的民主党籍州长杰里·布朗的认可。

环保组织将此举描述为对2016年协议的"危险"背叛。地球之友、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和加州环境组织的联合声明说:“立法者应该断然拒绝它。”

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的Ralph Cavanagh说,该计划将为环境规则提供全面的豁免,包括《加州环境质量法》。

“这个草案是由一个对加州能源政策或历史了解甚少的人编写的,”Cavanagh说。

核责任联盟倡导组织的立法主任David Weisman说,纽森的蓝图将 “给PG&E超过10亿美元的贷款,其利率甚至低于州政府机构之间的利率,而且是完全可以免除的。”PG&E的服务区域集中在北加州,Weisman问道:“南加州的纳税人能从中得到什么?”

该提案草案是在加州能源委员会就该州的能源需求以及核电站在维持可靠服务方面可能发挥的作用举行会议之前发布的。

纽森显然希望避免重蹈2020年8月的覆辙,当时创纪录的热浪导致空调用电激增,使加州电网不堪重负。这导致该州连续两个晚上出现滚动停电,影响了数十万住宅和商业客户。

纽森政府正在推动扩大清洁能源,因为该州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排放量从1990年的水平减少40%。核电不像化石燃料那样产生碳污染,但留下的废物可能在几个世纪内保持危险的放射性。

加州议会有不到三周的时间来决定是否批准该计划并试图延长核电站的寿命--这一决定将在对成本和地震安全风险的隐忧中做出。

立法会议将于8月31日结束--届时所有事务都将暂停--只有纽森召开的罕见的特别会议才能提供更长的时间来考虑这一举措。

这位被视为未来可能的总统候选人的民主党州长几个月来一直敦促PG&E在2025年之前按计划关闭后继续运行,并警告说,随着该州向太阳能、风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的过渡,该工厂的电力是必需的。

对纽森提出质疑的人包括州参议员 John Laird,他是圣克鲁斯的民主党人,其选区包括该核电站。

随着运行时间的延长,“谁来支付,谁来支付是否公平?” Laird在接受采访时问道。“在核电站附近发现了更多的地震断层,而抗震升级从未完全完成。他们会解决这个问题吗?”

Laird概述了其他问题,其中包括谁将支付由于该核电站计划在2025年之前关闭而被推迟的维护费用,以及PG&E是否有时间订购并收到额外的放射性燃料--以及储存乏燃料的桶--以继续运营。

“我们的时间很紧,”Laird补充说。“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他们能否在2025年之前完成它所需要的一切延期?”

PG&E首席执行官Patricia"Patti"Poppe在上个月的一次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州政府必须在9月前颁布立法,为该公司开辟道路,以扭转局面。

长期以来,PG&E一直表示该核电站在地震方面是安全的,但它没有多说是否会推动将运营时间延长到2025年以后。

该公司正在评估这种可能性,同时继续计划关闭和拆除该核电站,“除非这些行动被新的国家政策所取代,”PG&E发言人Suzanne Hosn在一份声明中说。

Diablo Canyon核电站的建设始于20世纪60年代,批评者说,附近的地震断层在最初批准设计时未被认识到的潜在震动可能会损坏设备和释放辐射。附近的一个断层直到2008年才被发现。

PG&E还必须从核管理委员会获得新的运营许可证,以便在2025年以后运行该核电站。

纽森要求延长反应堆的运行时间,这与他在2016年的评估并不一致,当时作为副州长,他作为州土地委员会的成员支持关闭协议。该核电站的地震问题“并非无关紧要的问题,”他当时说。“如果你......关注地震安全,这不是最佳地点。”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7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7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7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7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7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7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7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7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7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7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7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7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