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嫖成瘾?这些网红的不要脸操作被骂惨了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然鹅,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这种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眼瞅着越来越少。

依小雷看,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和日益壮大的“白嫖怪”群体有很大关系。

而且嚯,这股白嫖之风越刮越大,不止求资源,很多地方也都有不少人惨遭白嫖。

这不,前两天小雷正刷着微博,就看到了又双叒叕有白嫖事件发生。

吃完整个瓜,小雷有点不理解,本来是件不起眼的一件事儿,最后却给闹大了。

喏,事情的起因其实是一顶女巫帽,差不多长下面这个样子。

卖女巫帽的某宝店主发了一条微博,吐槽今年卖出的帽子有十几个都被退货了。

某宝开店做生意嘛,有退货本来也很正常,只要不影响二次销售就好了。

然鹅,店主这次碰到的买家可不是什么善茬,最后店主思来想去决定挂人。

按照店主的说法,被挂的这个买家是某红书上的一个网红博主。

小雷去瞅了瞅这网红博主的主页,颜值和身材都在线,妥妥的小美女一个。

这么颜值挺高的女孩子,要说她白嫖了别人一顶帽子,小雷第一反应是没必要吧?!

口说无凭,店主随后贴出的几张截图,总算让吃瓜小雷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

事情是这样的,这个网红在店主某宝店买了一顶女巫帽,并在10月29日签收了快递。

但是吼,买回来前后还不到一天,这网红就火速申请了帽子退货。

店主自然是不答应了,因为商品详情页已经写得很清楚:“帽子是定制商品,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系统最后也判定店主胜利,撤销了网红的退货申请,本以为这事儿到此就结束了。

没成想这网红实在气不过,因为退不了货,转头就给帽子写了个差评!

理由是帽子质量很差、店家回复态度不行,自己又没戴过怎么就不能退呢?

然鹅事情的真相并非如此,机智的店主早就保留了网红戴过女巫帽的证据。

说来也是搞笑哈,这证据还是网红自个儿提供的。

喏,大伙瞅瞅这张照片,网红头上的帽子可不就是店里的那款嘛。

好家伙,这都戴去欢乐谷玩了一晚上了,还说没戴过,糊弄谁呢?

这事说白了,就是网红万圣节需要一顶女巫帽拍美照,但又不想真花钱,想着用完后退货,相当于白嫖了帽子。

没想到这次碰到态度强硬的店主,白嫖失败后恼羞成怒给了差评,店主就把她给挂了。

有一说一,这个网红心理素质也是过硬,像小雷这种脸皮薄的实在做不出白嫖这事。

事情发生后,网红选择改名,删除万圣节照片,删除网友骂她的评论,但就是不肯道歉。

甚至后面还要求店主删除澄清微博,这帽子说破天就102元,这么折腾小雷只有俩字送她:绝了!

当事店主也总结了一波网红退货的新套路:快递放在快递柜或者菜鸟驿站不取,等到需要的时候再签收,这样就不会超过很多女装店铺“签收内48小时退货”的规定了。

这白嫖套路可比拼单名媛恶心多了,虽然都是爱慕虚荣,但好歹拼单名媛们是给了钱的啊。

利用平台退货规则恶意白嫖的不止这个网红,今年5月底热搜就有过类似的事件。

徐女士在某网店买了几千多元衣服,到手后觉得衣服有瑕疵或不合身,于是就申请了7天内无理由退货。

没成想,店家以衣服上有污渍影响二次销售,拒绝了徐女士的请求。

徐女士觉得很冤枉啊,衣服上的灰拍拍抖抖就掉了,哪里会有影响销售,就找了媒体想讨个公道。

媒体找上门来店家也如实交代,徐女士其实去年就在店里买了18万元的衣服。

然鹅买得多退得也多,退款金额17万多,退货率竟然高达95%,买了又没完全买可以说是。

新闻底下不少网友跟小雷的意见一致,徐女士八成是为了打板做仿品,才一直买了又退反复横跳。

有一说一,这种客户白嫖了这么久都不拉黑,店家脾气也是老好了,反正小雷是做不到。

网店虽然被白嫖的几率更大,但好在电商平台规则相对完善,太离谱的白嫖一般不会成功。

但是,小雷要说但是了,在某些二手交易平台被白嫖,有时候咱们就很难说理了。

“我是学生,XX元包邮?”这句话,想必很多小伙伴在某鱼平台上听过。

小雷随便在微博上一搜关键词,喏,就能看到很多网友遭遇白嫖的亲身经历。

这个网友实在运气不佳,第一次就碰上了终极白嫖怪,一开口就是“免费送吗上门自提”。

白嫖怪们还善于搞道德绑架,自己永远没有钱,卖家都是有钱人,理所应当就应该便宜点卖给他们。

就算是全新未拆的东西,在白嫖怪眼里,卖家定价不经受屠龙刀的一番洗礼怎么行呢?

还有的买家买前很正常,东西到手后直接变脸要退款,还想通过调包大法白嫖一波。

二手平台的白嫖怪要求甚至更多,既要价格低又要看成色,卖家属实难顶。

总之一句话,这里头水很深,很容易把持不住,没经验的小伙伴建议进修一段时间再入坑。

从网购到二手平台,类似的白嫖事件越来越多,世界已经无法阻止白嫖怪进攻的脚步了。

小雷反而觉得这是一个契机,平台应该重视起来,制定相应规则来保障卖家的正当权益。

而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能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坚决对白嫖怪说“不”!

最后小雷真的想问一句:白嫖怪们,你们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7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7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7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7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7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7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7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7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7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7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7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7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