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揭示了COVID-19对美国公众卫生系统的毁灭性影响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现在,PLoS-One于10月14日发表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了另一层影响,对病毒的反应如何冲击了美国公共卫生系统,特别是其工作人员和他们为数百万人提供的关键服务。

这项研究由特拉华大学流行病学项目的教授和创始主任Jennifer Horney领导,它揭示了公共卫生工作人员的遭遇,并提出了关于未来如何维持公共卫生服务和项目的重大问题。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大流行病应对期间,许多公共卫生工作者被转换到与COVID-19有关的职责上,使其他关键的公共卫生问题的服务减少或暂停。

这意味着对其他传染病、食品相关疾病、公共卫生监测、慢性病和其他关键服务的调查受到影响。

"这影响了人口的整体健康,"Horney说。"这些东西并没有消失。人们仍然有高血压,他们死于药物滥用的人数越来越多,但这些项目被搁置了。"她和她的合作者希望捕捉到一些这样的数据,并展望未来的道路。

这是一个令人不安的调查数据,它基于298名从事公共卫生工作的人的调查答复,包括政府机构和学术部门。这些调查测量了专业经验、心理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职业计划,并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他们的观点和经验从大流行前到大流行中期的变化。

如何定义公共卫生工作者的人群?这并不容易,Horney说。它包括从流行病学家、实验室工作人员和环境卫生专家到那些在预防计划中工作的人以及那些致力于教育公众了解各种健康问题的人。由于各州的系统差异很大,很难清楚地了解美国有多少公共卫生工作者。已知的是,在大流行病发生之前,该系统的人员和资金就已经严重不足。现在,许多最有经验的专家和工作人员已经受够了。

Horney表示:"有经验的人--那些经历过H1N1或Zika或Ebola的人--他们正在离开公共卫生领域或退休。不幸的是,最有经验的公共卫生工作者也是最倦怠的人。"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在8月发布了一项大规模调查的结果,报告了大流行病对公共卫生工作者的心理健康的影响。研究人员说,由于来自外部力量的压力,这种情况更加费力,影响了公众的信任,有时带来了解雇、辞职和加速退休的异常情形。

journal.pone.0255844.t001.PNG

诸如此类的研究可以帮助解释公共卫生工作者处理的广泛问题,特别是当他们不必被转用于应对大流行病时。

与COVID-19有关的重新部署在几个领域产生了显著的减少,包括慢性病(减少39%)、母婴健康(减少42%)、药物滥用(减少28%)、环境健康(减少26%)和伤害(减少37%),以及专注于HIV/性传播疾病、健康差异和其他方面的项目更是减少了高达47%。计划评估和健康教育也出现了大幅下降。研究显示,相比之下,从大流行前到大流行中期,从事传染病和准备工作的工人数量保持不变。

大多数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也增加了很多。大流行前,在2020年1月从事公共卫生工作的282名受访者中,约有21%表示他们每周工作时间超过40小时。到大流行中期(2020年8月至10月),这一比例增长到三分之二以上。大约7%的人说他们在大流行之前每周工作超过五天。到大流行中期,三分之二的人每周工作超过五天。

该研究指出,需要增加资金和加强健康教育的投入,这对解决这些问题和为未来做准备至关重要。在COVID-19反应期间,这些中断对公众健康造成的影响仍然是未知的,但量化这些影响是至关重要的。未来的研究已经在进行中,以更深入地探讨几个问题,并探讨通过2021年的挑战,观点和经验如何改变。

研究人员注意到该研究的几个局限性,包括40岁以下的女性、白人受访者的比例过高,以及由于全国各地卫生部门的差异很大,因此无法概括研究结果。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8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8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8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8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8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8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8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8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8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8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8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8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