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对应配音改演员口型 汤姆·汉克斯也能流利说日语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电影使用TrueSync再制作后,即使一名演员用英语拍摄了一部电影,对于听中文配音的电影观众来说,似乎所有的演员都在讲中文。

一********多语言可视化翻译********Deepfake****释放电影潜力****

使用Deepfake技术改变视频存在一定风险,因为这会创造从未发生过的场景,让演员讲出他们没有说过的话,例如杨幂换脸等视频的出现给当事人带来一定的困扰。

但Deepfake技术也可以让电影制作更为便捷,成本更低,释放电影真正的潜力。

事实证明,以前将外国电影进行多语言配音或字幕更改的方式,会降低电影画质,对外国观众来说观看较差。

Flawless公司的TrueSync工具将Deepfake技术用于电影制作,电影制品人和内容所有者都可以利用TrueSync工具将外语电影视觉翻译成任何观众的母语。

二****、变口型****后电影没法看********最大限度保留表演细节****

Flawless汇集AI科学家、电影制片人和技术人员,所研发的TrueSync工具是全球首个使用AI以多种语言创建完美对口型可视化的系统。

TrueSync可以最大限度的保留原版电影的质量和沉浸感,保留所有演员特质表演细节。

因此,大家无需担心Deepfake技术会破坏电影整体情绪。

在计算机图形学的飞速发展下,Deepfake技术也在不断迭代。

现在,业余创作者只需要用手机和电脑,也可以创作出好莱坞水准的电影,而无需耗费好莱坞电影类似的成本。

例如,曾经在视频剪辑中手动擦除对象是一个非常耗时的过程,需要逐帧调整,而现在剪辑软件已经可以自动处理了。

三、剪辑师、鬼畜者福音,“AI换嘴”技术已逆天

近年来,AI图像处理能力正持续突破,各国AI换口型技术也在不断创新迭代。

印度海德拉巴大学和英国巴斯大学研发了一个名为Wav2Lip的AI模型,可以在视频中同步生成准确唇语。任何人物身份,甚至包括卡通人物,任何语音和语言,都可以将口型视频高精度同步到任何目标语音。

▲Wav2Lip技术下配口型

美国华盛顿大学基于公开的奥巴马音视频片段,用AI分析了数百万帧影像,以确定奥巴马嘴唇、牙齿、嘴角等脸部变化,生成了口型几乎完美匹配、高度逼真的假视频。

▲奥巴马换口型技术流程图

此外,斯坦福大学、马克斯普朗克信息学研究所、普林斯顿大学和Adobe Research的研究人员组织了一个团队,创建了一种AI算法,给定任意文本就能随便改变一段视频里人物说的话,并且改动后看不出篡改痕迹。

▲改变文字后生成新视频

结语********Deepfake提升视频生产效率****

在Deepfake技术的发展下,电影制作商不仅可以降低电影译制成本,还可以在演员念错台词时进行补救,从整体上提升电影生产效率。

诞生于2017年的Deepfake虽近年来饱受非议,但随着相关监管的严格以及技术人员素养的提升,Deepfake商用场景不断拓展,逐渐在内容生产领域显现出自己的潜力。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7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7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7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7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7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7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7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7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7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7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7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7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