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2.2/2.2.1/2.2.2/2.2.3 (Froyo)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系统介绍

2010年5月20日,Google发布Android 2.2(Froyo冻酸奶)。Kernel内核为Linux Kernel 2.6.32。主要更新如下:

  • 支持将软件安装至存储卡
  • 支持Adobe Flash 10.1[27]
  • 加强软件即时编译的速度[28]
  • 支持快速启动功能至电话和浏览器[29]
  • USB分享器和WiFi热点功能[30]
  • 支持浏览器上传档案[31]
  • 更新Market中的批量及自动更新[32]
  • 增加对Microsoft Exchange的支持(安全政策, auto-discovery, GAL look-up)
  • 集成Chrome的V8 JavaScript引擎
  • 加强了快速搜索小工具。
  • 更多软件能透过Market更新,类似2.0/2.1中的Map更新。 速度和性能最优化[32]

    部分标称为2.2的固件仍然在使用2.6.29的核心。这种固件虽然可以实现大部分2.2的功能(比如flash),但性能上与2.6.32有一定差距。 Android 2.2.1

Android 2.2.1更新包于2011年1月18日正式发布,进行了Bug修复,安全性的提高,性能提升以及流畅性提升。 Android 2.2.2 Android 2.2.2更新包于2011年1月22日正式发布,进行了Bug修复,修复了Nexus One中的短信问题。 Android 2.2.3 Android 2.2.3更新包于2011年11月21日正式发布,修复了两个安全性问题。

系统截图

系统截图

以上内容来自于维基百科:Android历史版本

相关标签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