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更新过后 微信终于能传完整的原视频了?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从使用的角度来说,新增的这些表情,让以往在聊天中某些词不达意的尴尬时刻,有了新的敷衍方式。

比如当不知道如何评价某些负面消息,又不得不说的时候,发一个 “ 叹气 ” 的表情,那种面对世风日下而无可奈何的情绪就自然流露出来了。

又或者是被甲方爸爸摁在地上摩擦了许久,突然在凌晨四点的时候告诉你,方案确定了,在累到已经打不动字的时候,来一个 “ 苦涩 ” ,的表情,那种 “ 我容易么我 ” 的悲凉感,不必多说,dddd ( 懂得都懂 )。

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这个 “让我看看” 的魔性手捂脸的表情,一开始以为这个手势是把星际迷航中招呼的手势给放到了脸上,可能有什么特殊的中二用意。

但微信官博很快给出了标准答案,实际上这个表情的来源是苏有朋版的五阿哥,这波真人表情包改黄脸表情的操作,可以说是在大气层了。

而那个年轻人和老年人用出来永远两个含义的 “ 微笑 ” 表情,这次它裂开了!

目前还没有找到什么特别合适的使用场景。

总感觉这个发出来之后,一不当心就可能会惹女朋友生气。

微信终于不压视频和图片了

说起微信压图压视频这个问题真的是苦它久矣,每次拍完的视频,想要把原片用微信传给小伙伴,只能先导入电脑打个压缩包,不然对面收到的视频,就是微信 “ 负优化 ” 过的版本。

这次更新过之后,只要是200M以下的视频文件,都可以直接在 “ 文件 ” 中选择 “ 手机相册 ” ,从这里面发出来的图片或者视频,都不用担心被压了。

与此同时,新的文件管理器还能根据时间来查找发出和接收到的文件,对于经常拿微信工作的朋友来说,不用再满世界找几个月前发的某个文件了。

目前这项功能iOS版的微信已经可以使用了,安卓版的将会在之后更新,要是啥时候微信再不讲武德解除掉200M的上限, QQ这个老同志用到的时刻估计会更少了。

带#的话题可以当超链接了

这个功能和微博、推特的Hashtag(话题标签)功能类似,微信把它做到了聊天的过程中。

微信这么设置的目的其实不难理解,本质上标签形成超链接之后,捆绑的是微信后台的搜索功能,能更直接的跳转到公众号、视频号、小程序等。

不过从现阶段来讲,微信的话题标签应该还只是一个引流的入口,相比微博话题的功能,还稍微差点意思。

最后还有一个微信偷偷上架的功能,现在微信支付提现有办法免费了,但需要你使用微信支付来赚取金币,再用这些金币来兑换一定额度的提现免费券。

金币搜集方式有点像支付宝的蚂蚁森林▼

微信这样做,是想要鼓励人们多使用微信零钱来支付,不过之后想把微信的大额零钱转到银行卡,手续费的问题至少多了一个解决方法。

总的来说,微信的这次更新解决了部分问题,也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但像是 “ 语音进度条 ” 这样的杀手级功能更新,还是没看到迹象。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7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7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7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7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7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7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7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7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7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7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7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7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