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特朗普大力推广的羟氯喹对新冠患者的危害性大于益处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对羟氯喹这种药物的关注始于几个月前,从法国的一项有希望的研究开始,随后轶事证据表明,羟氯喹对新型冠状病毒有效。这种药物在对抗疟疾、狼疮和类风湿性关节炎方面已经是安全有效的,法国的研究似乎是个好消息。但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却把这种药物描述为“游戏规则改变者”,称这是一种可以拯救COVID-19患者的药物。一些人听从了他的建议,试图用这种药物来预防疾病,在美国,至少有一人在摄入了一种类似名称的药物后死亡。也有尼日利亚人服用这种药物后中毒身亡。

随着更多关于羟氯喹可能有害的证据不断传来,特朗普和他的支持者们纷纷收敛了自己的言论。但随后,特朗普的言论震惊了全世界,他声称自己一直在服用羟氯喹以预防COVID-19,尽管从未有任何关于该药可能阻止感染的暗示。

关于羟氯喹的安全性的一个关键细节是,这种药物这么多年来一直是安全的,因为这种药物在对抗特定疾病时使用的剂量。COVID-19疗法都依赖于较高的剂量,这可以解释副作用甚至死亡风险的增加。现在,周五发表在《柳叶刀》上的一项全新的研究提供了大量的证据,证明羟氯喹的使用对COVID-19治疗的危害。

gr1.gif

与《华盛顿邮报》交谈的专家们同意,从这项研究来看,羟氯喹对COVID-19患者来说是个坏主意。

该研究观察了六大洲9.6万名新冠病毒患者住院治疗的情况,发现服用该药的人比没有服用的人面临的死亡风险更高。哈佛医学院教授Mandeep Mehra研究了2019年12月20日到2020年4月14日期间在全球671家医院住院的COVID-19患者,不包括使用呼吸机的人和接受瑞德西韦的患者。该组患者的平均年龄为54岁,其中53%为男性。

近15000人在诊断后48小时内得到了羟氯喹或氯喹单独或与阿奇霉素或克拉霉素等大环内酯类抗生素联合使用。得到羟氯喹的组,死亡风险增加了34%,严重心律失常风险增加了137%。那些使用羟氯喹和抗生素上的人表现更差,这些数字分别上升到45%和411%。氯喹则会导致37%的死亡风险增加,和256%的心律失常风险增加。而和抗生素联合使用时,心律失常的风险就会跳到311%。

Mehra表示,使用羟基氯喹治疗COVID-19是不明智的。“我希望我们一开始就有这样的信息,”他说,“因为对患者有潜在的伤害。”“没有好处是一回事,但这显示出明显的危害,”斯克里普斯研究所心脏病专家Eric Topol 告诉《华盛顿邮报》。“如果说这种药物有希望的话,这就是它的死亡。”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预防心脏病学主任David Maron 表示:“这些发现显示,绝对没有理由乐观地认为这些药物可能对预防或治疗COVID-19有用。”

克利夫兰诊所心脏病专家Steven Nissen说:“这种药物也许是有害的,没有人应该在临床试验之外服用它。”

这项新的研究是观察性的,这意味着该药没有对对照组进行研究,但结论 “非常令人担忧”,前FDA首席科学家Jesse Goodman表示。前FDA官员Peter Lurie补充说,这项研究是 “羟氯喹的另一个钉子--这一次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研究”。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上周宣布,对2000名成年人进行了一项羟氯喹临床研究,观察其与阿奇霉素联合应用于COVID-19患者的效果。英国正在进行一项类似的研究,看该药是否能保护医务人员免受感染。Topol称,鉴于哈佛的研究,以及其他较小的研究证明羟氯喹可能有害,NIH应该重新考虑。他表示:“很难忽视这个信号,继续给予这种药物是非常令人担忧的。”

密歇根大学心血管专家Geoffrey Barnes认为,研究应该继续进行下去,因为只有临床试验的结论会降低一些人对羟氯喹的热情。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8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8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8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8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8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8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8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8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8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8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8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8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