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yewear智能眼镜2020春夏新款发布 售价2499元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与GENTLE MONSTER联合设计

华为Eyewear是知名韩国轻奢眼镜品牌GENTLE MONSTER与华为联合设计推出的一款全新智能眼镜,也是华为布局智能眼镜领域的首款产品,于2019年首次发布。

2019年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共发布了5款眼镜,分为2款墨镜和3款光学眼镜,设计感非常突出。而2020年春夏新款为两款墨镜产品,适合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佩戴使用。

这两款墨镜外观整体延续上代简约风格,Smart MY MA 01采用方圆形状设计,线条圆润利落,Smart HER 01则为方形Oversize,猫眼形状镜框,看上去更显沉稳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Eyewear系列的镜片均采用蔡司镜片,同时在墨镜款中,Eyewear采用了GENTLE MONSTER镜片设计技术FLATBA,相比传统的镜片切割及镶嵌方式,将接近平面的镜片完全覆盖在镜框上。

此外,2020年春夏款对镜片镶嵌技术进行升级,两款镜面两端均镶嵌枪弹形装饰钉,镜片还支持高效UV防护,既是时尚配饰,又是实用的防晒防紫外线工具。

同时,华为Eyewear系列春夏新款还还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无论是骄阳还是海滩,甚至下雨时候佩戴都没有问题。

不止时尚,更显智能

除了时尚的外观,Eyewear还加持了众多科技属性。比如在保证产品功能体验的基础上,为了保证镜腿的纤薄,华为采用器件堆叠技术,让镜腿最薄处仅4mm,并将功能按键放置在镜盒中,使整个镜腿无任何按键与接口,保证了镜腿的完整性。

眼镜盒除了承载各种功能按键,还能够给眼镜充电,支持开盒自动连接,用户可以直接看到电量状态。

同时,华为还在交互体验上下了不少功夫,通过简单的双击镜腿,可以在来电时轻松接听/挂断电话,控制音乐播放/暂停以及唤醒语音助手等操作,相当于将一些蓝牙耳机的人性化功能“移植”了过来。

Eyewear还能时刻检测佩戴状态,比如摘下眼镜就自动暂停音乐,3分钟内重新佩戴又可以恢复播放,一方面节省电量,另一方面也避免了来回开关切换的麻烦。

在与手机连接后,如果用户当天有出行计划,Eyewear还可以自动播放航班、火车行程信息,及时提醒以免误机,像一个小助理。

此外,Eyewear还可以时刻检测佩戴状态,比如摘下眼镜就自动暂停音乐,3分钟内重新佩戴又可以恢复播放,一方面节省电量,另一方面也避免了来回开关切换的麻烦。

作为一款科技与时尚领域实力品牌联合设计的智能眼镜,华为Eyewear一方面融合GENTLE MONSTER的时尚设计,另一方面加持华为的最新科技与智能化体验,可以说集科技与时尚于一身,既保持了时尚单品的属性,同时又具备增加了诸多科技属性,平添一层未来感与酷炫感。

华为Eyewear系列的产品理念可以说与P40系列不谋而合,P40同样背靠华为强大的研发能力与科技实力,又与影像贵族“徕卡”深度合作,同时拥有经典、时尚与科技标签,这样来看,华为Eyewear与P40系列可说是一对最佳CP。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7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7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7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7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7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7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7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7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7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7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7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7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