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发布2019年9月Android手机性能榜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本月拿下性能桂冠的是vivo NEX 3 5G版的8 256GB版本,平均跑分成绩为483427;拿下第二名的是vivo iQOO Pro 5G版的8 256GB版本,平均跑分成绩为481211分。

vivo能够拿下性能排行版的前两名让安兔兔团队也着实有些意外,但实则也在情理之中。

两款产品均搭载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同时配备有大容量的UFS 3.0闪存,辅以均热板冷散热技术,为性能的发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对比子成绩,安兔兔发现iQOO Pro由于主打游戏,所以在CPU/GPU性能方面强于NEX 3,但后者在存储方面的表现更优秀,因此造成最终成绩有一定的区别。

排名第三的是ROG游戏手机2的8 128GB版,平均成绩为473917。

对比子成绩来看,ROG游戏手机2表现出色的主要得益于120Hz刷新率屏幕的加入,在UX测试项目中有远超其它60/90Hz刷新率手机的表现。但存储方面的表现相比vivo双雄来说差距(容量/速度)较大,因此位列第三名。

4-10名依次是黑鲨游戏手机2 Pro 12 256GB版(平均成绩464953)、小米9 Pro 5G 8 256GB版(平均成绩464807)、魅族16s Pro 8 128GB版(平均成绩460076)、Redmi K20 Pro尊享版12 512GB版(平均成绩456237)、三星Galaxy Note 10 5G 12 256GB版(平均成绩449269)、一加手机7 Pro 12 256GB版(448488)以及华为Mate 30 Pro 8 256GB版(平均成绩445446)。

其中,华为Mate 30 Pro是首次杀入安兔兔性能排行榜前十。

对比子成绩来看,搭载麒麟990的Mate 30 Pro的CPU成绩已经超越了搭载骁龙855/骁龙855 Plus的机型,存储成绩成绩同样有着较大的优势(明显高出骁龙855 Plus平台中表现最好的NEX 3),但在GPU性能方面相比骁龙855机型还有一定的差距。

需要说明的是,上述榜单中的机型可能并非全系顶配版本,理论上顶配版本由于存储配置更高跑分更好,但由于有效样本数量不足,因此不能上榜。

从本月的安兔兔性能排行榜大家应该也能看到,整体跑分对高配机型其实更加友好,尤其是集顶级SoC、UFS 3.0闪存、F2FS文件系统、高刷新率屏幕等于一身的机型在安兔兔V8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10月份之后还会有一波旗舰机型陆续发布,让我们期待它们的表现吧。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8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8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8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8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8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8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8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8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8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8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8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8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